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我区推出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产品

2021-11-29 15:22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谭卓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广西地方法人寿险公司国富人寿“八桂惠民保”产品上市发布会在南宁举行。“八桂惠民保”作为面向广西的普惠型补充医疗保险产品,与广西基本医保政策紧密衔接,进一步丰富了广西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

    “八桂惠民保”由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日报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保险行业协会4家单位共同指导,由国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作为主承保单位,联合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等7家保险机构共同承保。

    据介绍,“八桂惠民保”扩大了受益人群,自治区本级基本医疗保险、区内各地市基本医疗保险或者公费医疗保险已缴费且为在保状态的参保人(包括城镇职工、城乡居民)不限年龄、不限职业均可参保。年交88元保费,可享受合计最高260万元的医疗保障,保障范围涵盖医保目录内住院医疗费用和18种广西高发特定疾病住院医疗费用及20种特定药品费用保障。该产品还提供全球找药服务等8项健康增值服务,全面满足群众健康保障需求。(谭卓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