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广西医疗保障局召开平安广西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12-02 09: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日下午,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平安广西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通报平安广西建设绩效考评指标进展情况,对医保系统平安广西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永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深化平安广西建设,切实扛牢平安广西建设政治责任,有效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通报了2022年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平安广西建设绩效考评指标进展情况。会议强调,各处室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平安广西建设指标任务;要深入开展医保系统平安广西建设宣传,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推送平安广西建设相关消息;要积极解决群众反映的医保领域难点堵点痛点,为平安广西建设贡献医保力量;要不断强化医保基金运行管理,持续打击欺诈骗保行为,持续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