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广西医保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9 16: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医保党员踊跃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3月2日,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进一步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和奉献精神,全力以赴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自治区医保局发出倡议,组织开展了抗击疫情自愿爱心捐款活动。

组织开展抗击疫情自愿爱心捐款活动

活动中,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党员干部踊跃,职工群众积极为疫情防控捐款,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支持。

局领导班子使用微信(网络)捐款

参加捐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依然十分繁重。作为党员,要坚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履职尽责,为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微信捐款中的暖心话语

此次党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所捐款项将统一上缴。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如今,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是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需要将每名党员的星火之力汇聚成战胜疫情的无穷力量,广西各级医保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做好各项医疗保障工作,落实防控措施的同时,纷纷捐款助战“疫”,传递暖心力量。

各市(县)党员干部踊跃捐款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仍在继续,一笔笔款项,凝聚着中国共产党党员心系人民的深情厚意,书写着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传递着实实在在的温暖,一份份捐款,凝聚着骨肉同胞血脉相连、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磅礴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