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医保局开展“平安广西建设” 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2-12-20 09: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提高参保群众的法治意识,扩大《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以及医保政策及经办知识的宣传面,助力平安广西建设,12月19日,自治区医保局深入南宁市青秀区津头街道大板三社区委员会开展“平安广西建设”宣传活动。

图为:自治区医保局深入大板三社区开展“平安广西建设”宣传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辖区内的群众普及宣传平安建设防诈骗、扫黑除恶、禁毒等各类与居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高居民应知应会能力、治安防范意识、自我防范能力。

图为: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面对面宣传防诈骗知识,为居民发放“平安广西建设”宣传用品  

现场工作人员还通过设立解说台等方式,向辖区居民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解答医保政策、经办知识,现场解决参保群众反映的医保领域“难点、堵点、痛点”问题。

图为: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居民医保政策、经办问题,主动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等法律法规

通过扎实有效地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进社区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社区居民对“平安广西建设”的理解和认识,有效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等涉及医保领域的法律法规,切实增进与群众交流的距离,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