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春节前网络信息系统安全巡检工作

2023-01-20 22: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强春节期间广西医疗保障信息系统安全保障工作,筑牢网络信息安全防护线,2023年1月19日下午,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庞军同志深入自治区医疗保障数据中心机房开展安全巡检工作。

庞军同志(左二)深入机房了解春节假期期间机房安全防护配置情况

庞军同志听取了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网络信息安全办公室春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春节期间系统安全防护工作部署等情况汇报,实地检查了数据中心机房服务器、供配电、消防、制冷等设施设备配置及运行状况。

庞军同志(右三)认真听取广西医保网络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庞军同志强调,网络和数据安全事关广大参保人的切身利益,我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落实网络和数据安全管理制度,健全相关安全保护策略,抓好安全风险处置演练,压实网络与数据安全管理责任,加强重大节假日期间安全保障,确保不发生网络安全及数据泄露等事件,为医保业务稳定开展提供坚实支撑。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网信办主任)徐广保、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方、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二级巡视员彭晓燕等同志一同参加了巡检。(局网络信息安全办公室供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