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医保局组织集中收看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

2023-11-30 18:3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充分发挥“广西勤廉榜样”先进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勤廉榜样,弘扬清风正气,营造清廉守纪、勤政为民、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氛围,11月29日上午,自治区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以“铸魂”为主题的广西勤廉榜样先进事迹主题情景报告会。全局党员干部参加。

报告会通过勤廉榜样代表现场讲述和视频短片播放等方式,展现了广西汽车集团柳州五菱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韦乐侠、贺州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副支队长宋海、广西梧州六堡茶股份有限公司科技研发部部长刘春梅、南宁市纪委监委第七审查调查室主任马超、北海市营商办专职副主任陆丽筠等5名广西勤廉先进个人清廉守纪、勤政为民、爱岗敬业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真实感人的勤廉榜样事迹短片和用真情讲述的感人故事让大家全面了解了“勤廉榜样”的先进事迹,并被他们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

收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信念坚定、坚守勤廉,与榜样同行,立足岗位、实干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