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医保局开展“平安广西建设” 医保政策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3-12-11 15:1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助力平安广西建设,12月5日,自治区医保局组织工作人员走进南宁市青秀区津头街道大板三社区,开展医保反欺诈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图为:“平安广西建设”医保政策宣传进社区活动现场合影

现场工作人员以视频展示方式向社区群众介绍了近年来国家医保局在推进医保基金监管、打击欺诈骗保方面出台的政策法规。同时,通过发放医保反欺诈宣传手册,向群众科普欺诈骗保典型行为,引导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医保反欺诈行动,营造社会共治共管良好氛围。最后以现场交流方式,就群众关心的医保基金使用、待遇政策等方面热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及时解决社区群众医保领域的难点堵点痛点。

图为:医保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视频展示医保政策法规

通过扎实有效地开展 “平安广西建设”医保政策宣传进社区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医保反欺诈政策的知晓度,增强了群众共同参与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意识,切实拉进了医保部门与群众交流的距离,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肯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