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喜报!“广西医保”微信公众号荣获自治区部门“十佳”政务新媒体

2024-02-05 17:2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4年2月2日,2023年全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绩效评估结果发布暨整改提升培训会在南宁举行,会议公布了2023年全区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以及“十佳”政务新媒体获奖名单。其中,“广西医保”微信公众号荣获自治区部门“十佳”政务新媒体。

“广西医保”微信公众号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开办运营的政务新媒体账号。紧紧围绕中央和自治区工作部署,始终坚持“融入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理念,通过平台察民情、听民声、汇民智、解民忧,不断壮大主流舆论,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尤其是2023年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建强新媒体阵地,提出把平台作为网上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工作载体,建成了集信息发布、医保服务、民情反馈等功能的“医保宣传+”政务服务新媒体平台,让医保信息掌上可知,医保服务掌中可及,医保温度掌端可感,有效提升了百姓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截至目前,“广西医保”微信公众号累计粉丝数超473万,群众通过医保业务办理大厅在线查询办理医保服务事项约6737万次;推文发布达1322篇,原创681篇,阅读量约2370万次,单篇最高点击量超111万次,转评赞超35万次。

“广西医保”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过去一年,

“广西医保”微信公众号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和支持,

在全区众多新媒体账号中脱颖而出,

这对我们来说,

是肯定、是期许,也是责任!

未来,

我们将在荣誉的激励下,

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宣传工作导向,

充分运用好医保新媒体,

通过平台察民情、听民声、汇民智、解民忧,

用心用情讲好医保故事、传播医保好声音,

助推医保惠民便民政策落地见效,

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