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喜报!自治区医保系统榜上有名!自治区政协2023年度优秀提案公布

2024-02-03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经评选,自治区政协对2023年度优秀提案(40件)进行通报表彰,自治区医保系统2件上榜,分别是自治区政协委员、自治区医保局局长庞军《关于扩大我区边境居民参保补助政策覆盖范围的提案》,自治区政协委员、来宾市医保局局长庞月嫔《关于加强我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提案》榜上有名。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形式,是协助党委、政府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以政协提案及时反映群众意见和建议,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是委员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的重要方式。自治区医保系统政协委员将在办好办实2023年提案的基础上,继续坚持人民至上,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推动提案高质量办理,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托起群众“稳稳的幸福”。

附:2023年度自治区政协优秀提案目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