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喜报!2023年度全区改革攻坚优秀成果和十佳成果名单公布,自治区医保局入选!

2024-02-03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党委深改委工作部署,自治区党委改革办严格按照程序,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全区改革攻坚优秀成果和十佳成果评选,从各地各部门申报的164个参评成果中,评出优秀成果50个,在此基础上评选出改革攻坚十佳成果。自治区医保局改革攻坚成果——“医保生育政策‘暖心包’化解生育‘三不’难题”入选优秀成果名单。

2023年度全区改革攻坚优秀成果名单

39. 医保生育政策“暖心包”化解生育“三不”难题(自治区医保局)

医保生育政策“暖心包”详见以下链接:

1.《关于将部分治疗性辅助生殖类医疗服务项目纳入基本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基金支付范围的通知》政策解读

2.产检可报销!生三孩享158天生育津贴!广西印发职工生育保险暂行办法

3.生育就医不用愁 医保报销零等待——一文了解广西职工生育医疗费用报销“免申即享”便捷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