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丨庞军到马山县羊山村慰问困难群众和驻村干部

2024-02-09 11: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4年2月6日,自治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庞军带队深入定点帮扶村马山县古零镇羊山村走访慰问羊山村困难群众、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代表局党组送去组织关怀和新春祝福。

庞军同志深入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慰问,同群众亲切交谈,询问群众医疗保障及用药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等,鼓励群众坚定信心,依靠自身努力和党委、政府的帮扶不断改善生活,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图为庞军同志一行慰问困难群众

随后,庞军同志同驻村干部、羊山村干部代表在羊山村委进行座谈交流。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汇报了驻村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羊山村干部代表对自治区医保局的帮扶表达感谢。庞军同志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对驻村工作队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基层党建、防贫监测、乡村建设、移风易俗提出指导意见,同时激励驻村干部勇担当、讲奉献、善作为,为群众多办实事、办好事。

图为庞军同志一行调研指导帮扶工作

庞军同志还与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开展谈心交心,详细了解他们驻村以来生活的情况,以及在新的一年里生活上的真实想法,并送上春节慰问品。

图为庞军同志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驻村工作队员表示,此次慰问是对驻村工作队员很大的鼓舞,在未来的驻村工作中,将严格按照驻村工作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

自治区医保局有关处室的同志一同参加了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