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迎新春 送温暖丨自治区医保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4-02-09 11: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新春寄真情,关爱暖人心。龙年新春佳节将至,为把对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照顾落到实处,连日来,自治区医疗保障局通过上门走访等方式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

图为自治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庞军一行慰问退休干部

2024年2月1日至2月6日,自治区医保局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部分退休干部。每到一处,慰问组成员都会与退休干部促膝交谈,与他们拉家常、谈家事、听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困难,同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慰问组成员还介绍全区医疗保障工作发展情况,聆听退休干部对医疗保障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退休干部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和慰问,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医疗保障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全区医疗保障事业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图为自治区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永东一行慰问退休干部

图为自治区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广保一行慰问退休干部

图为自治区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方一行慰问退休干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