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医保局领导新春上班第一天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2024-02-19 1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自治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庞军率局领导班子看望慰问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学方略、谋创新、抓落实,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为局领导看望慰问局机关干部职工

庞军指出,过去的一年我们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全区医疗保障工作取得新成效、展现新气象,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分别就做好全区医疗保障工作作出肯定性批示,让全区医保系统干部职工倍感振奋、信心倍增。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解放思想、创新求变,不折不扣、雷厉风行、求真务实、敢作善为地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医保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图为局领导看望慰问医保经办服务窗口干部职工

广大干部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局党组的带领下振奋精神,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为推动全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局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