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医保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

2024-03-08 09: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医保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机关党建工作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自治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庞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局属8个党支部书记(代表)述职并进行民主测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赖永东逐一对述职对象进行点评。

庞军认真听取述职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他指出,2023年全局各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抓党建责任,带领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实施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不断深化政治建设和品牌创建,“四强”党支部建设扎实有效,涌现出了“五心医保”“实干医保”等一批医保特色党建品牌。

庞军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各党支部要聚焦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和对医疗保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方略、谋创新、抓落实,强化政治机关建设,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提高整体效能,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策,深入推进“五基三化”系列行动,做好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双建双促”工作,推进党支部党建质量全面过硬。要突出党建引领,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发力点、突破点,以党建引领医保政策“立改废”工作,深化医保经办服务“十百千万”工程等重点工作,做到强引领、聚合力、促发展。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筑牢思想防线,守住清廉底线,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完善防控措施,着力防范医疗保障领域腐败问题,着力清除医药领域滋生腐败的土壤,着力整治不正之风,守护好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