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2024年全区医保系统行政执法协议监管规范化和全区医药价格监测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柳州举办

2024-03-27 11: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事务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进全区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基金监管和医药价格治理能力,守好用好人民群众“救命钱”、“看病钱”,2024年3月18日至22日,全区医保系统行政执法协议监管规范化和全区医药价格监测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柳州举办。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分组研讨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中国药科大学、中国社会保障学会等专家学者围绕“行政执法实务”、“DRG监管”、“药品价格综合治理”等内容为学员授课,着力培养高素质人才,努力提升担当医保基金监管和医药价格治理重任的能力本领。参训学员一致认为,通过培训,大家对新时代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和医药价格治理的理解把握更加系统深入,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的。大家表示,要认真践行解除全体人民疾病医疗后顾之忧的初心和使命,矢志不渝深化医保改革、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及各市、县(市、区)医保经办机构业务分管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