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93周年,致敬最可爱的人——新时代医保军转干部风采剪影

2020-08-06 11:5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第93个建军节,自治区医保局组织了“欢庆八一•共话医保新使命”军转干部展风采活动,致敬最可爱的人!

自治区医保局共有转业军人15名,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他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军人勇挑重担、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奉献为乐的精神风貌,为广西医疗保障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封新晖、李峰、雷国辉、刘艳军四位同志就是其中的代表,他们以忠诚、服务、担当之心,活跃在机关单位、经办窗口,奔走在乡村一线、田间地头,始终坚守军人本色,立足岗位真情奉献,扛起重担砥砺前行。 

 

封新晖同志走访贫困户

封新晖同志连续3年奋战在古零镇羊山村,担任第一书记,他带头发展产业助农富农,为脱贫攻坚竭尽全力,在消除贫困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值此“八一”之际,他表示,“脱贫攻坚彰显‘军人本色’,攻坚一线当好‘扶贫尖兵’!” 

李峰同志疫情期间坚守岗位

李峰同志是我局办公室秘书,2019年转业以来,以“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超高责任意识做好综合、文秘等工作,疫情期间,他主动放弃休假,时刻坚守在工作岗位一线,保障了局机关文书的正常运转。他表示,“虽然身份变化,但军人本色不变,虽然岗位变动,但军人作风不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军人的意志和作风投入到医保工作中,为医保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雷国辉同志测试医保网上服务大厅运行状况

雷国辉同志是我局医保中心的一名军转干部,主要从事待遇申报受理和参保管理工作,他深耕医疗保障经办领域多年,致力于优化医疗保障经办流程,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他表示,“军人退伍不褪色,我将继续发扬部队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继续在医疗保障事业岗位上,为群众看病就医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刘艳军同志为群众办理业务

刘艳军同志是医保中心综合科的一名军转干部,他精于综合业务,热心服务群众,他表示,“我将继续努力,为转业军人争光,为广西医疗保障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永葆本色,初心如一,自治区医保局向所有军转干部致敬!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