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医保局开展《秀美人生》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2020-09-03 16: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日,自治区医保局组织各党支部联合开展《秀美人生》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共同观看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为人物原型的电影《秀美人生》。《秀美人生》再现了黄文秀同志放弃大城市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黄文秀同志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泪下,观影现场,干部职工数次潸然泪下,大家感受到一种青春的昂扬、一种使命在肩的执着信念、一种矢志不渝的力量。黄文秀同志的身影虽然永远定格在扶贫路上,但她的先进事迹和不朽精神将继续激励着千千万万的有志青年,鼓舞着我们不忘初心,奋勇前进。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响应局机关党委号召,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立足岗位为广西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图为自治区医保局干部职工观影活动合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