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医保局开展“依法维护国家安全,构筑反奸防谍钢铁长城”专题讨论活动

2020-11-09 18:2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上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6周年之际,自治区医保局举办了“依法维护国家安全,构筑反奸防谍钢铁长城”专题学习研讨讨活动。

局机关各处室、中心同志共同观看反奸防谍短片《危爱》后,办公室李峰同志、医保中心刘艳军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表示要自觉提高国家安全意识,从工作和生活中严防泄密事件发生。各处室、中心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制定和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是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导向,在新的历史时期维护国家安全的客观要求,反奸防谍的战线上人人有责。

自治区医保局二级巡视员彭晓燕到场讲话,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警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反奸防谍防线,切实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特别是要确保医保领域的文件和重要敏感信息安全。

自治区医保局二级巡视员彭晓燕讲话

参会同志分享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我局干部职工防间谍意识和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紧迫感。

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