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医保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12 10:0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8日,自治区医保局以清明节祭奠缅怀革命先烈为契机,结合本局“感党恩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组织局机关、自治区医保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到南宁市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碑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在庄重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全体党员干部满怀对李明瑞、韦拔群等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沉痛哀悼之情向革命烈士默哀。随后,在纪念碑前庄严举起手臂,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一同瞻仰烈士纪念碑。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还参观了李明瑞韦拔群烈士陈列馆,回顾百色起义、龙州起义等“红色历史”,接受了深刻的红色教育和精神洗礼,坚定了“感党恩  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聚焦红色资源开展现场教学,是我局开展的“感党恩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之一。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历史成就、初心使命、创新理论、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力量,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的认识理解,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活动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为广西医保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党员干部参观李明瑞韦拔群烈士陈列馆

图为主题教育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