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广西医保系统12个集体,13名个人受表彰为全区脱贫攻坚先进

2021-05-13 19: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7日,全区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部署大会在南宁举行。会上对“广西扶贫工作特别贡献者”、全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2019—2020年度全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全区脱贫攻坚总结表彰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部署大会

全区医保系统共有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处等12个集体荣获“全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处副处长刘建葵同志等11人荣获“全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此外,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处还荣获“2019—2020年度全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永东同志荣获“2019—2020年度全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创新奖”,百色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科负责人陆如勇同志荣获“2019—2020年度全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贡献奖”。

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自治区医保局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紧扣“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十六字工作方针,着力完善基本医疗保障制度,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创新建立全区医保扶贫“一策两库三平台”系统化工作机制,高质量打赢医保脱贫攻坚战,人民群众在医保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医保扶贫工作开展以来,百色、河池市在国家和自治区组织的各类督查、检查及考核中交出了较为满意的答卷;玉林市医保扶贫经验得到央视《新闻联播》关注报道;我区医保扶贫工作先后两次在全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联席会议上作经验介绍,为广西连续五年在国家扶贫成效考核中获得综合评价“好”的等次贡献了医保力量。

附:全区医保系统获表彰名单

一、全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处

南宁市兴宁区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

梧州市医保局

陆川县医保局

百色市医保局

钟山县医疗保障服务中心

昭平县医保局

河池市医保局

宜州区医保局

凤山县医保局

崇左市医保局

凭祥市医保局

二、全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刘建葵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处副处长

赵焕堂  南宁市医保局待遇保障科科长、一级主任科员

蒋明园  全州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医疗保障专责小组驻组干部

袁海德  桂林市医保局党组成员

王振明  藤县医保局党组成员、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主任

黎重慎  防城港市医保局待遇保障科干部

韦劲松  贵港市覃塘区医保局局长

宁长春  玉林市医保局副局长

赵正欢  天峨县医保局干部

吴冬莲  东兰县医保局局长

龚敏群  象州县医疗保险服务中心

三、2019—2020年度全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待遇保障处

四、2019—2020年度全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创新奖、贡献奖

赖永东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陆如勇  百色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科负责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