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自治区医保局召开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1-06-22 17: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1日,自治区医保局召开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赖永东主持,自治区医保局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支部达标复核验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深入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黄伟京同志在全区创建模范机关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自治区医保局机关党委委员联系机关党支部工作制度》,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支部达标复核验收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区直机关作为推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政治机关,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发挥好标杆和引领作用,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持续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医疗保障连着民心民生,局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医保工作实际,正确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学习党史的能动性、创造性,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动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学习实效,奋力推动“十四五”医保改革发展在开局之年提速争先,为加快建设健康广西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