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学史明理 红色精神照我行”自治区医保局办公室党支部举办读书会活动

2021-07-01 12:1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实局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持续深化爱国、爱党教育,营造热烈的党史学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7日下午,自治区医保局办公室党支部举办“学史明理 红色精神照我行”主题读书会活动。活动由自治区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姚方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自治区医保局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姚方主持活动

读书会活动分为“党员干部读书分享”和“党史知识抢答”两个环节。

在“党员干部读书分享”活动中,党员干部们畅谈体会,以交流发言和视频播放相结合的形式立体地分享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两本书籍以及陈望道老先生“蘸着墨汁吃粽子”的故事,从政治高度,理论深度,故事温度,精神态度等四个维度对党史学习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分享交流,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党员干部依次读书分享

全体党员观看陈望道老先生“蘸着墨汁吃粽子”的影片

在“党史知识抢答”环节中,党员干部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党史知识抢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该环节,党员干部们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大时间节点,加深了对党的光辉历史细节的认知,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

党史知识抢答环节

读书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业务工作相结合,扎实做好医疗保障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为广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史明理 红色精神照我行”主题读书会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