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广西疾控中心发出疫情防控紧急提示 无必须,近期不要前往上海浦东新区

2021-08-23 14:29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梁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1日上海市新闻发布会通报,近两日上海市共报告5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严防疫情输入,继续巩固我区疫情防控成果,广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出紧急提示,如无必须,个人近期不要前往上海市浦东新区。

据悉,上海市报告的这5例病例均为浦东机场境外货机作业区工作人员。浦东新区新增4个中风险地区,目前上海市共有5个中风险地区,即浦东新区川沙新镇川环南路1049弄界龙花苑小区、盐朝公路798号锦江之星(东海镇店)、祝桥镇千汇路280弄千汇苑一村小区、祝桥镇千汇路1000弄祝和苑北区、松江区永丰街道仓丰路855号(有庐公寓)。因此,8月6日(含)以来有上海市浦东新区旅居史的来桂返桂人员,或通过各种渠道得知自己可能是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风险人群的来桂返桂人员,请务必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居住宾馆酒店报告,自觉接受健康管理。从上海市其他地区来桂返桂人员,请提前了解广西当地防控要求,抵桂后应主动配合落实广西相关防控措施。

鉴于当前疫情发展态势,如无必须,个人近期不要前往上海市浦东新区。确需前往的,要提前向单位或社区报备,返回后要及时主动报告并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同时,继续落实个人防护责任,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用公筷、一米线等良好防控意识。为了公众健康,符合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条件的群众,应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保护自己、保护家人、保护他人,携手共筑全民免疫屏障。(梁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