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家医疗保障局重要政策信息

国家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党内监督专题辅导讲座

2021-07-28 11:40     来源:国家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7月15日,国家医疗保障局“医保大讲堂”第四讲组织开展党内监督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威,为全局党员干部作题为《深刻领悟我们党百年党内监督的发展历程,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专题学习辅导。国家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杨威同志从监督文化的内涵、我国历史上权力监督的特点、百年党内监督的发展历程、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监督制度等方面对党内监督的历史沿革进行了系统解读,对如何正确认识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复杂形势,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进行了详细指导。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杨威同志讲课内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确保“十四五”医疗保障事业开好局起好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