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贺州市医疗保障系统党建工作暨医疗保障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9-30 17:19     来源:贺州客户端     作者:毛艳姗 杨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8日,贺州市召开2021年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建工作暨医疗保障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全区医疗保障系统党建工作和年中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以来贺州市医疗保障系统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

今年以来,贺州市医疗保障系统党建工作呈现出活力迸发、整体迈进的良好势头。全市医保系统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为重点,为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截至8月底,贺州市参加基本医疗保险人数达220.54万人,全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收入分别为5.59亿元、10.89亿元。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基础,以强化基金监管高压态势、推进深化改革工作、提升医保服务水平为突破口,站在新的起点上谋划和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贺州市各县(区)医保部门代表分别就如何推进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党建工作和医疗保障工作展开了分享交流。(毛艳姗 杨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