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贺州市医疗保障局站好疫情防控岗打响“三无小区”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21 18: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贺州市医疗保障局站好疫情防控岗打响

“三无小区”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一场人民的战争。在贺州市全面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贺州市医疗保障局党员同志积极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闻令而动,勇于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打响“三无小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根据贺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进一步做好“三无”小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0年2月16日上午,贺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明忠带领局领导班子和值岗党员一行人到新兴社区光明化宿舍区支援开展“三无小区”防疫工作。按照疫情防控“十严格”等有关工作措施,贺州市医疗保障局一行人先后进行了防控岗亭设置、环境卫生整治、住户信息核排、防控知识宣传等。并在上门核实住户信息的同时,针对“三无”小区疫情防控中住户基本防护需求面临的困难,给每户家庭赠送了口罩、消毒酒精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单。确保光明化宿舍区里居住的群众都能提升居住环境安全卫生意识,提高疫情防控工作认识。

经过有条不紊地工作,所有参战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核实清了光明化宿舍区住户底数,做到防控管理有的放矢。使“三无小区”实现了进出有人管,清洁消毒无死角,疫情防控宣传全覆盖的联防联控

(图为贺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明忠和副局长黎扬成在“三无”小区做清洁工作)

(图为贺州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黎扬成、二级调研员谢明伟在“三无”小区做清洁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