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来宾市医保局:“五净一提升”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2022-12-17 09:45     来源:来宾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2日,记者从来宾市医保局获悉,今年8月以来,该局结合医疗保障部门职能和行业特点,在全局上下开展思想要纯净、自身要干净、做事要明净、为民要洁净、做人要心净和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全面提升的“五净一提升”活动,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医保系统干部职工通过实物、文字、图片和正反面案例等廉政史料,进一步夯实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医疗保障服务能力和水平。同时,该局修订完善规则制度,建立健全权力运行规程。贯彻落实“双报到”活动和党组书记、班子成员对党支部工作联系制度,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清廉家风活动和廉政家访工作,确保干部职工永葆廉洁本色。

截至目前,该局组织干部到一线调研指导86人次,全市38家二级以上定点医疗机构医保服务站实现全覆盖;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等联合开展“医银合作”为民办实事项目,城区15分钟医保经办圈基本形成,医保基金专项检查全面铺开;完成5批次286个品种的医药集中采购工作,药价平均降幅达48.66%,经办窗口服务群众满意度为99.5%,线上医保待遇审核时限办结率100%。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