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南宁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9-16 14:53     来源:南宁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1日上午,南宁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2019年市医保局管党治党工作,分析当前医疗保障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勤作工作报告,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及医保经办部门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副组长熊学锋应邀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区医疗保障系统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陆勤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不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医保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医保人的实际行动践行讲政治、讲大局。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严格监督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只表态不落实、维护群众利益不担当不作为、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推动完善制度建设,充分发挥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作用,做实做细日常监督。

市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副组长熊学锋充分肯定了市医保局组建以来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市纪委全会精神,扎实做好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