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钦州市医保局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廉政提醒会

2020-09-29 16:50     来源:钦州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9月28日上午,钦州市医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2020年国庆、中秋廉政提醒会。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李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以高度自觉和坚定毅力杜绝各类违规行为,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树立好医保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守住纪律底线,盯住重要时间节点,管好“朋友圈”,严禁参与违规饭局,严禁违规参加聚会娱乐活动,自觉将“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常态;要加强节日期间的作风建设,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同时强调,做好精神文明、安全、民族团结等相关工作,让大家过好一个“廉洁、平安、和谐”的国庆、中秋节。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