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河池市创新开展“互联网+三医惠民”智慧服务云平台建设

2020-09-30 21:50     来源:河池市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国务院和自治区关于“互联网+医疗健康”的重要部署精神,河池市勇于探索、大胆创新,以河池市全民健康信息平台、居民电子健康卡、自治区医保系统平台为根基,依托全市原有信息系统建设成果,创新搭建医疗、医药、医保三医联动互联网化的区域一体化平台,即“互联网+三医惠民”智慧服务云平台。

通过“互联网+三医惠民”智慧服务云平台,可以实现互联网线上诊疗、在线复诊续方、医疗机构实时处方审核、医药机构处方共享、医保实时结算等便捷、高效的“三医”服务,极大提升全市医疗卫生现代化和医保服务管理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健康服务需求。该项目预计在2020年底前建成。

9月24日下午,河池市召开“互联网+三医惠民”智慧服务云平台建设动员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