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巴马开展“好差评”全力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水平

2021-02-01 17:33     来源:中国县域经济报     作者:陈自林 陈祖 吴源豪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在持续提升医疗保障公共服务能力工作中,深入推进医保领域“放管服”改革,在全县医保系统全面开展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接受群众监督,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该县医保政务服务大厅,记者看到,虽然天气寒冷,但工作人员依然热情为前来办理医保报销业务的群众提供服务。市民黄秀荣正在为其母亲办理医保报销业务后,毫不犹豫地在“好差评”电子评价仪器上,按下“非常满意”键。“他们态度服务非常好,每次过来他们都帮我们复印好东西,然后让我们拿号排队,一下就办好了,态度非常的好。”

据了解,评价设有“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5个等级,群众可以根据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服务质量等进行综合评价。当天,大厅共归集评价数据112条,其中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112条,通过活动,让群众成为办事效果的“裁判员”,将“好差评”作为衡量医保政务服务绩效的“刻度尺”,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为群众提供热情、周到、规范、高效的服务。(陈自林 陈祖 吴源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