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柳州市区新设三个医保服务点

2021-03-11 14:47     来源:柳州日报     作者:冼冰、周日任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昨天,记者从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获悉,近日柳州市医保信息系统进行切换,为确保系统切换平稳过渡,避免群众多跑腿,市医保中心将在市区内新设3个服务点,开展医保业务线下服务,保障医保服务不断线。

据悉,新设的3个服务点分别为青云服务点、荣军服务点、河东服务点。青云服务点地址为中山西路12号鑫城大厦一楼柳州银行连塘支行;荣军服务点地址为荣军路226号“汇金1号”综合楼1-1号、1-2号柳州银行金地支行;河东服务点地址为河东路4号北大阳光1栋103-104号商铺柳州银行北大阳光支行。

从3月15日9:00起,市医保中心将在3个服务点独立开展医保业务对外窗口服务。3月15日至4月1日期间,柳州医保信息系统因切换暂时中断,参保单位及灵活就业参保人员可在工作日携带相关材料到这3个服务点申请办理所有职工医疗(生育)保险业务。市医保中心将采取核验、收取材料“预受理”方式受理申请,待信息系统上线后将及时办结“预受理”业务,并反馈办理结果。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登记业务已下放至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居民医疗保险经办点,参保人可就近选择经办点办理,详细地址可登录柳州市医疗保障局官网查询。

为方便群众咨询,各服务点还设立了咨询热线,参保单位及参保群众可拨打相应热线对各项医疗保障政务服务事项进行咨询。此外,参保单位及参保群众还可通过关注“柳州医保”微信公众号,或者登录柳州市医疗保障局官网,了解相关医保政策及医保办事指南。(冼冰、周日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