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河池宜州区医疗保障局:学党史 学雷锋

2021-04-07 16:23     来源:河池日报     作者:兰倩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宜州区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德胜镇磨甲村,开展“学党史、学雷锋”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肩扛锄头、铁铲,手握镰刀,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清淤除杂、清理垃圾,共疏通了2公里的农田水渠,为农户耕种打通了灌溉渠道,也为防汛抗旱创造了良好条件。

    同时,该局党组书记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学雷锋党课,号召全局党员干部把崇高理想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体现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弘扬雷锋精神,把爱传递下去。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脚踏实地、奋发有为,为开启医保工作新征程、履行新使命、完成新任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兰倩)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