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百色市医保局在全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现场工作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2021-04-08 10:10     来源:百色新闻网     作者:米儒聪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6日,自治区医疗保障系统在桂林市召开2021年全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现场工作会,总结交流各地基金监管工作经验,百色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何璇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2020年,百色市医疗保障局在市委、市政府和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的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率先在全区范围内探索卫健、市场监督联动监管、第三方配合联查、纪委监委介入的“共管联办”机制,检查定点医药机构1085家,处理违规违约546家,拒付、追回医保基金5197.7万元,全市医保支出不合理增长有效控制。

据悉,2020年百色脱贫攻坚顺利通过国检,百色市基本医疗保障无整改反馈问题,医保扶贫、基金监管工作获得自治区主管部门的肯定,百色市医疗保障局分别获得2020年全区医疗保障系统脱贫攻坚成效突出单位、全区医疗保障系统基金监管工作成效突出单位等荣誉。(米儒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