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巴马将医保服务搬到群众家门口——基层医保服务站在甲篆镇、所略乡、燕洞镇正式挂牌成立

2021-04-09 18:40     来源:巴马瑶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覃翠竹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6日,巴马瑶族自治县医疗保障局甲篆医保服务站、所略医保服务站和燕洞医保服务站等3个试点乡镇基层医保服务站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巴马瑶族自治县基层医保服务站工程正式启动运行。

据悉,基层医保服务站主要负责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登记、门诊费用报销、医保政策宣传等业务工作,将于4月底在巴马其他乡镇全面推行。在乡镇建立基层医保服务站,“零距离”解决群众需求,尤其是为距离县城远、出行困难的群众减轻“跑腿”负担,是巴马瑶族自治县医保局积极响应群众期盼、重点推进的一项医保惠民工程。通过建立基层医保服务站,畅通医保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有效增进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服务下沉方式也极大缓解医保经办机构窗口压力,对推动基层医疗、医保服务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意义。(覃翠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