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2021年北海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13 18:04     来源:北海日报     作者:邓召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12日上午,2021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召开。会议总结2020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对今年全市医疗保障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国和全区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医保部门要紧跟国家、自治区的要求,深刻领会做好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快推进“公平医保、法治医保、安全医保、智慧医保、协同医保”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当前的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全国、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医保工作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医保工作,全面深化医疗保障重大改革任务,确保医保惠民措施落地见效,推进医疗保障法制化、信息化建设;加强廉政建设、行风建设、医保队伍建设及统筹联动,为推动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邓召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