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志愿服务队下基层 宣传桂林医保政策

2021-05-24 15:24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李建平 黄培录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桂林市医疗保障局党总支志愿服务队深入资源县梅溪镇铜座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精神文明下基层送温暖实践活动。据悉,该局党总支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员队伍中成立了巾帼服务、改革创新、基金守护和法律护航4个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服务群众近万人次。

当天,巾帼志愿服务队来到铜座村小学,为学校师生普及防疫健康知识和日常避险常识,并捐赠急救药箱、文具等慰问品;改革创新志愿服务队走村入户,倾听广大群众对医保待遇政策调整、优化简化经办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为行动不便的贫困老人送药上门,减轻个人就医负担;基金守护和法律护航志愿服务队在村民较为集中的休闲地,开展打击欺诈骗保、异地就医、医疗救助等基本医保政策宣传,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李建平 黄培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