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桂林医保局推出便民服务

2021-05-31 16:09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黄芳群 黎 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林市医疗保障局党总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开展文明实践活动,针对老城区市民到临桂新区办理医保业务路途较远、往返时间较长等实际,推出“中午不午休、专岗办业务”服务机制,从早上上班至下午下班,医保经办服务大厅全程为广大群众提供经办服务,切实解决因午休导致群众多跑路的问题,广受市民称赞。

为了保证“午间不休息”便民服务工作的顺利实施,桂林市医疗保障局党总支指导医保经办大厅召开内部动员会,要求各科室按照职责分工做好业务办理、工作人员用餐、疫情防控等工作安排;充分调动现有人力资源,通过轮流坐班、合理调休的方式,确保服务期间“工作不断、服务不减、标准不降”。

据悉,自该便民服务开展以来,医保经办大厅每天办理人流量均达20至50人。(黄芳群 黎 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