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邀请函

2021-10-09 17: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有关金融机构:

为全面推广应用医保电子凭证,不断提升医保公共服务能力,助力提升医保治理现代化、科学化、精细化能力和水平,根据国家医保局《关于全面推广应用医保电子凭证的通知》精神,我局拟从与国家医保局签订总对总合作协议的金融机构中选定2至3家开展医保电子凭证移动支付服务。

为做好金融机构的遴选工作,我局定于10月11日下午邀请有关金融机构进行面对面一一沟通,听取金融机构的意见和建议。请与国家医保局签订总对总合作协议并有意愿参与的金融机构于10月10日上午12点之前,将参与沟通交流的人员名单(2-3人)报送至自治区医保局邮箱,以便我局统一安排沟通时段。

邮箱:gxybjbgs@163.com

联系人:冼聪

电话:0771—5727622


附件:报名表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2021年10月9日      

文件下载:

附件 报名表.docx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