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自治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事务中心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取消部分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的公告

2023-06-26 16: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自治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事务中心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自治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事务中心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取消部分岗位招聘计划和笔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部分岗位招聘计划取消情况

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自治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事务中心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于2023年6月23日截止,医保稽核检查5岗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比例小于1:3,未达到开考比例。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区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桂人社办发〔2013〕135号)文件规定,现取消医保稽核检查5岗位的招聘计划。

二、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

2023年7月2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具体安排详见准考证。

(二)笔试地点

广西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南宁市青秀区青山路14号)。

(三)准考证打印

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可于2023年6月27日8:00至6月29 日18:00登录报名系统(https://gx.bmpta.com/ylbzjj/index.aspx)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公开招聘的重要凭证,须妥善保管至招聘工作完成。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参加笔试。

2.考生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进行身份核验。8:30开始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上午9:30)后不得进入考场,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通讯设备、数据存储设备、智能电子设备及其他未经允许的物品进入考场。

(五)其他事项

1.考生应当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参考,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2.请考生及时关注人事考试网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官网发布的相关公告。

招聘监督举报电话:0771-5727670。

笔试工作联系电话:0771-5727620。


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2023年6月26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