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医保局关于医保业务综合服务终端(III类)接入测试的公告

2024-02-19 09: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打造更加标准规范的医保便民支付体系,更好推动医保业务综合服务终端在广西落地应用,我局已完成医保业务综合服务终端(III类)的网络调试工作,现邀请通过国家医保业务综合服务终端检测的厂商提供设备参与接入测试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测试安排

(一)设备送测时间:2024年3月1日18:00前提交至自治区医保局(南宁市青秀区星湖路26号2号楼407室),逾期不予受理。

(二)测试方式:我局在接收到参测设备与资料后,将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相应资质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会对设备性能进行测试。

二、提交资料清单

(一)基本要求:参与调试的厂商应在国家医保服务平台公示的国家医保业务综合服务终端((III类))过检名录中,并提供业务综合服务终端设备以及通过检测的证明材料。

(二)厂商须提供相关文件材料、审核资料:

1.文件资料:包括医保业务综合服务终端技术指标表(盖章)、产品手册、产品外观高清照片等;

2.审核材料: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证明文件(营业执照)、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格式自拟)、医保业务综合服务终端服务承诺书、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声明等。

三、提交资料注意事项

(一)厂商在提交资料时,保证所提供的全部资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如有提供虚假材料,都将直接取消资格。

(二)我局只接受当面递交纸质文档测试资料的方式参加。

四、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庞老师、李老师,联系电话:0771-5893831。


附件:《医保业务综合服务终端技术规范(V2.1)》


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2024年2月5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