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关于遴选基本医疗保险 “三个目录”库动态数据整理费项目供应商结果公示

2020-03-25 19:3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关于遴选基本医疗保险

“三个目录”库动态数据整理费项目供应商结果公示

 

为做好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险目录管理平台系统维护工作,以保证系统长期稳定地运行。2020320日我局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网站(ybj.gxzf.gov.cn)发布了遴选广西医保电子凭证供应商的公告。

2020325日,我局对各供应商提交的基本医疗保险“三个目录”库动态数据整理费项目资料进行了遴选。根据遴选结果,确定四川久远银海股份有限公司为我局“基本医疗保险“三个目录”库动态数据整理的供应商。

遴选项目结果公告期限:自遴选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

各投标人认为遴选结果有损权益的,可自遴选结果公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提出质疑,逾期不再受理。

特此公示。

(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星湖路35  麦艳霞,0771-5727629

 

2020325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