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医保局2019年度绩效考评社会评价意见建议整改方案

2020-07-06 16:3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我局在2019年度绩效考评社会评价中共收到意见建议共4类28条,为深入分析我局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全面抓好整改工作。根据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2019 年度设区市和自治区直属机关社会评价工作方案的通知》(桂绩办发〔2019〕11号)、《关于反馈区直机关2019年度绩效考评结果的通知》(桂绩办发〔2020〕3号)附件4《2019年度社会评价意见建议》和《2020年度设区市和自治区直属机关社会评价工作方案》(桂绩办发〔2020〕6号),结合本局实际,制定整改方案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推进工作落实为目标,以群众满意为检验实际工作的标准,着力解决社会关注程度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推进医疗保障工作科学发展。

二、整改内容

以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反馈区直机关2019年度绩效考评结果的通知》(桂绩办发〔2020〕3号)附件4《2019年度社会评价意见建议》涉及我局的28条意见、建议为重点,认真分析研究,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后达到的成果/效果、整改完成时限和责任人。(具体整改详见《2019年度自治区医保局社会评价意见建议整改措施及责任分解表》)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各处室、中心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对绩效考评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落实专人负责,明确整改标准、要求和时限,确保整改措施和整改责任落实到位,扎实抓好整改工作。

(二)加强督查,确保实效。局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和绩效办要定期不定期对各责任处室(单位)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对整改成果(效果)开展第三方满意度调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