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关于暂停办理自治区本级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业务的通告

2020-10-24 08:0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因信息系统升级,自治区本级将暂停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相关业务,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2020年10月29日24时起,暂停办理自治区本级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相关业务,网上服务厅、自助服务机、“广西医保”微信公众号等涉及灵活就业人员相关业务办理渠道同步关闭,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自治区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业务受理大厅(南宁市民族大道60号劳动保障大厦三楼301室)正常受理业务,但办结时限顺延。相关业务可继续通过0771-12333电话咨询。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

2020年10月23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