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鹿心社会见中国船舶集团董事长雷凡培

2021-09-26 09:31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5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南宁会见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雷凡培一行。

鹿心社表示,当前,广西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李克强总理考察广西时的指示要求,把推动产业振兴放在突出位置,大力发展向海经济,打造海洋高端装备制造业,加快构建现代向海产业体系,与中国船舶集团的发展战略高度契合,双方深化合作的前景十分广阔。希望中国船舶集团充分发挥世界最大船舶集团优势,结合广西产业发展需求,加强与广西有关方面的沟通对接,逐项落实相关合作事项,务实推动双方各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雷凡培对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介绍了中国船舶集团重组成立以来的改革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规划,表示中国船舶集团非常看好广西发展前景,将加大在桂投资力度,积极推进风电、装备制造、船舶改造、海洋牧场等领域合作,助推广西向海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助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

秦如培、黄伟京参加会见。(陈贻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