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刘宁分别参加南宁钦州两市代表团讨论

2021-11-27 09:29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刘宁同志先后来到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南宁市代表团、钦州市代表团参加讨论,听取意见建议。

代表们围绕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目标、要求、举措展开热烈讨论,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总结过去实事求是,谋划未来志存高远,充分体现旗帜鲜明的政治担当、承前启后的历史担当、为党为民的使命担当、赶超跨越的责任担当,接地气、聚人气、提士气,必将激励全区上下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一步一个脚印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广西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刘宁认真听取发言,同代表交流互动。他表示,坚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特别是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这是党代会报告的主题主线和立意,也是各位党代表和全区广大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落实中央要求,立足广西实际,传承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求真务实、开拓进取,进一步完善我区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体系和任务举措,进一步激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干事创业的热情,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讨论中,刘宁充分肯定了南宁、钦州这些年的发展变化,希望两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结合自身特点,落实好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正确处理速度与质量的辩证关系,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增光添彩。南宁要充分发挥首府优势,深入实施强首府战略,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大开放发展力度,扩大“南宁渠道”影响力,大力提升对全区的辐射带动水平。钦州要激发海纳百川、向海图强的开放情怀,发扬百舸争流、搏击风浪的拼搏精神,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向海经济。(魏恒 董文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