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刘宁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十一届自治区党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十一届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给代表讨论;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2021-11-27 09:30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下午,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议由刘宁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黄伟京同志汇报各代表团审议十一届自治区党委报告、十一届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的情况;审议通过关于十一届自治区党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十一届自治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刘宁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党中央关于自治区党委、纪委换届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文件精神。王维平同志作了关于十二届自治区党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十二届自治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十二届自治区党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十二届自治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讨论。会议确定大会选举监票人人数,布置各代表团推荐大会选举监票人。(魏恒)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