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陈武应约同越南谅山省人委会主席胡进绍通电话

2020-09-22 09:2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21日,自治区主席陈武应约同越南谅山省人民委员会主席胡进绍通电话,双方就加强两区省疫情防控合作、提升经贸合作水平等深入交换意见。

陈武祝贺胡进绍当选新一届谅山省人民委员会主席。他说,面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广西、谅山携手建立跨境疫情沟通协调机制,加强防控合作,有效阻断了疫情边境传播链。今年以来,两地认真落实2020年中国广西与越南边境四省党委书记新春会晤有关共识,推动边境贸易加快恢复并实现逆势上扬,维护了边境地区和平稳定与正常秩序。下一步,双方应按照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继续毫不松懈抓好边境疫情防控合作,进一步提高口岸通关便利化水平,深化经贸、产业、边境管理等交流合作,共同造福两地人民。陈武希望谅山省积极参与陆海新通道建设,提升双方互联互通水平,以更多务实成果向中越建交70周年献礼。

胡进绍积极评价谅山、广西加强疫情防控合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将继续与广西保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对接,全力降低疫情影响,进一步拓展经贸等领域合作,同时加大联合打击跨境犯罪力度,共同促进两地繁荣稳定。

自治区副主席周红波、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参加通话。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