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蓝天立会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董事长宋鑫

2020-11-17 09:5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16日,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在南宁会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鑫,并共同见证自治区政府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梁凯昌 摄

11月16日,自治区代主席蓝天立在南宁会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鑫一行。

蓝天立感谢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对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简要介绍了广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他说,当前广西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全力冲刺,确保“十三五”胜利收官。广西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截至目前,集团在桂投资各类项目达19项,为我区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和生态保护工作贡献了力量。“山清水秀生态美”是广西的金字招牌,我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的嘱托,希望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抓住广西实施“三企入桂”行动的机遇,在双方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在桂投资力度、拓展新合作领域,助力广西生态文明建设。

宋鑫表示,广西生态优势突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十分看重广西业务发展,愿以此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在桂项目布局,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广西绿色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见结束后,自治区政府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重点加强在节能环保领域咨询规划和生态环境治理项目投融资服务、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大健康等领域的合作。

自治区副主席费志荣、自治区政府秘书长黄洲参加会见签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