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鹿心社会见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张景安一行

2021-05-25 09:48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4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南宁会见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常务副主席张景安一行。

鹿心社表示,广西背靠大西南,毗邻粤港澳,通衢东南亚,是海上丝路重要枢纽。当前,全区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立足“一湾相挽十一国,良性互动东中西”独特区位优势,围绕“加快发展、转型升级、全面提质”主要目标,强化开放引领,突出创新驱动,加快绿色发展,推动产业振兴、乡村振兴、科教振兴,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前端聚焦、中间协同、后端转化,加快创新型广西建设。希望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充分发挥国际性科学家组织的人才和专业优势,围绕广西改革创新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打造面向东盟的区域性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着力推进防城港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建设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助力广西不断提升以改革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张景安介绍了国际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中心有关情况,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抢抓重大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广西创新驱动发展,加强沟通对接合作,全力支持广西建设面向东盟的区域性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更好助推广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伟京、黄日波参加会见。(陈贻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